首页 >> 学工在线 >> 支教团 >> 详细内容
 
支教团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成功开展第四次团课
日期:2020-11-23 00:00:00  发布人:学前教育学院  浏览量:428


 

11月19日,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在丰美楼5401、5402教室举行本学期第四次团课。本次团课在教授技能的同时也营造了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团员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

此次幼儿戏剧课在殷红娟学姐生动有趣的讲解下,课堂氛围越加活跃,团员们也渐渐放开了自己,通过对不同角色特点理解,融入自己的情感,从而进行绘声绘色的表演。更是在殷红娟学姐的带领下,团员们知道了该如何把角色扮演得惟妙惟肖。团员们在学习中也把自己对角色的独特理解诠释在表演中,赋予了角色新的理解。同时,二班团课也随之到来,开始之前,二班团员们也准备好上节团课的手工作品兔子和狼,并带上手工所需的工具提前到达教室,等待团课的开展。团课在谭欢学姐的组织下正式开始。团员们对纸盒进行裁剪,用胶水将兔子和狼与纸盒贴合,再利用口罩上的线进行衔接,在谭欢学姐细心的指导、团员们认真的学习下,一个个可爱的小头盔产生。每位团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互相分享着自己的小头盔,课堂一片欢声笑语。

第四次团课正式落下帷幕,相信团员们在此次团课中不仅加深了对戏剧的理解,并且通过制作道具、扮演角色提高专业素养,为之后的戏剧学习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让我们共同期待支教团下一次团课的开展!谭余溪 黄佩瑶 

                 
                 

                 

点击数:4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