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社团】学前教育学院百花社团举行第七届成立大会
日期:2020-11-1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4


    20201117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百花社团在丰美楼5101举行了第七届成立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团总支书记杨港、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辅导员杨果,学校社团代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通讯社以及支教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百花社团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对百花社团九大馆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由杨港老师宣读了新一届百花社团成员名单;接着,由蒋奉君老师发表致辞,蒋奉君老师回顾了百花社团的成长和过去的经历,表示有感动,有感谢,有期望,有祝福,也祝愿百花社团越办越好;在随后的百花社团团长唐新熠同学的发言中,她从百花社团的工作态度、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且坚定的表示会带领大家将百花社团发展的越来越好;百花社团负责人代表也对工作进行介绍,对未来进行展望;最后,由杨港老师就百花社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百花社团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继续向前进发,也期望百花社团在未来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百花社团九大馆各具特色,是学院学生进行专业实践的主要平台,在帮助同学们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还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学院第二课堂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相信百花社团会继续发扬他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勇敢面对挑战的拼搏精神,在新一届社团成员的合作下,继续服务学院同学需要,助推学院发展建设,为学院增光添彩!通讯员:彭丹

                                                                                                                                                    IMG_3308

    


IMG_3355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