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周末宝贝会
日期:2020-11-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0

 

1114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草街街道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周末宝贝会”活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和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上午九点,同学们满怀热情地抵达社区活动室,准备和小朋友们一起游戏。而小朋友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提前来到了活动室,在兴奋的期待着同学们的到来。“周末宝贝会”负责人王乐千禧同学首先邀请了一些小朋友做自我介绍,之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舞蹈、戏剧、游戏、手工等精彩节目开始轮流上演。小朋友们在《石头剪刀布》《兔子跳跳跳》和《健康歌》的欢快韵律中开心的舞蹈着,在游戏《贪吃蛇》《小羊过桥》和《羊群里面有只狼》中玩的不亦乐乎。在手指游戏《十个好朋友》中,小朋友们认识了各个手指的名称,而话剧《三只小猪》则让小朋友们学会了不能偷懒要勤奋的道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在折纸的环节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学生们在实践中的教学操作能力,让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论联系实际和学以致用,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和社区小朋友们之间的情感,也收获了许多的小粉丝,进一步扩大了活动影响力。通讯员:康珍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