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通讯社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20-11-1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4


    2020年11月10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通讯社换届大会在丰美楼5404教室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指导老师徐俊生、团总支书记杨港,校通讯社、兄弟学院通讯社、部分社团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宣传部、百花社团、支教团代表以及各班宣传委员出席了此次换届大会。

大会首先播放了通讯社的成长视频,回顾了往届通讯社的历程和新鲜血液的注入,收到了来自往届学姐们的寄语。紧接着,徐俊生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通讯社的祝贺并提出了期望,希望通讯社能够发挥宣传的积极作用,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党的宣传员和发声器学前教育学院的宣传事业努力加油

在杨港老师宣告了本届通讯社成员任用名单后举行了授牌仪式,分别由蒋奉君老师、徐俊生老师、杨港老师给本届通讯社社长淳然、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其余成员颁发工作牌。

接着,新任通讯社社长淳然发言回忆了通讯社上学年的工作,规划了未来一年通讯社的工作计划。

最后,蒋奉君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新一届通讯社成立的祝贺和对新成员加入的欢迎,肯定了通讯社在上一学年的工作,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的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对新一届同学社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包括学习始终是身为大学生的首要任务,在保质、按时完成通讯社工作的同时,学业也不能落下;勤加练习、直面挑战,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善于反思,发现自己的不足,提升自己;要有身为通讯社一分子的责任感与担当,认真、负责的做好通讯社的工作;总结经验,继承和发扬前届通讯社的优秀品质,创新发展,不断进步。

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大会是学前教育学院通讯社的成功传承,相信新一届的通讯社成员定能谨记“学思用融通,知信行合一”的院训担负起“服务于学院发展,传递师生心声,传递正能量”的使命,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不断进取,突破自我,绽放青春力量。通讯员:郑鑫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