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
日期:2020-11-10 16:18: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9


 

2020年11月9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成功召开了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老师、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老师、学院辅导员杨果老师和徐俊生老师、专业指导老师王阳。到场嘉宾有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通讯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平安校园建设志愿者协会、各兄弟学院主席团以及学前教育学院院通讯社、百花社团、支教团代表。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接着播放了视频,在视频中回顾了学前教育学院上一学年的团学活动和优异成就、观看了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寄语。接着,杨港老师宣读了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和宣誓,新的工作牌昭示着新的征程,只愿砥砺前行。然后,团总支学生会干事代表李钰和主席团成员代表黄俊峰分别进行了发言,黄俊峰同学在发言中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团学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设想和希望同学们必须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从各个方面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杨港老师进行了发言发言中总结了上一学年所获得的成就,并号召各位同学在新的学年里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为学前教育学院团学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最后蒋奉君老师致辞,她说到,去年学生会和团总支成员们积极奉献,辛勤工作,获得了一定的荣誉,希望今年新加入的各位同学要善于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态度端正,明确职责,做到学习工作统筹兼顾,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素质过硬、谦虚好学、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干部。最后,在同学们响亮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见面会对学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的开展具有着意义深远的作用,为学院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共建一支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学生干部队伍。相信这次见面会能让团学成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再创新辉煌。通讯员:师嘉欢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