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10 00:18: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0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17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同学前往合川观看爱国主题教育电影《金刚川》。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老师,辅导员杨港老师,20182019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金刚川》是一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优秀影片,主要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观影这一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致敬历史与英烈,进一步领会抗美援朝精神。观影结束后,游欢老师号召同学们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同学们也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没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付出和牺牲,就没有我们当前的和谐与安宁,要沉下心来努力学习,为投身祖国建设积蓄力量。

据悉,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当前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努力学习,立志报国的初心与使命,明白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lADPGoU8eOPfh47NC9DND8A_4032_3024


lADPGpb_8hu-WMHNC9DND8A_4032_3024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