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顺利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日期:2020-11-0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8


 

 20201028日下午 学前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在丰美楼55042)召开,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高羽副院长主持。此次会议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本科教学迎评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了5-10月学前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基础上,明确最后25天攻坚阶段的教学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部署,提出“齐心聚力迎评估,知行合一谋发展”的工作目标。

 

 高院长总结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接下来三周的工作思路。一是进一步完善课程教学大纲;二是继续检查课程考核资料和2020届毕业论文资料;三是做好传帮带工作,提升新教师的教学能力;四是完成本学期实训室材料归档工作;五是按照计划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各位教师明确了主要工作任务,积极落实齐心聚力迎评估的工作思路,积极做好各项目的规划落实和学院协同发展,科学制定完成任务的举措和方法,任务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

 

 

 针对学院接下来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高羽副院长强调,要以科学有序为主题,坚持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精细化过程管理;坚持提高认识,做好学院考核评价工作,引导我们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师感受到了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更加自强不息和奋进努力,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进校检查。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