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核对的通知
日期:2020-10-2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09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核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0年普通高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28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渝教学函〔20201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对象

   2020级所有新生

二、核对时间

20201020-2020年10月26日。

三、核对方式与核对内容

(一)核对方式:新生学籍信息核对由辅导员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核对签字,如学生信息有问题直接在打印表上面备注,如打印表上无该生核对信息,请手写添加到该班级名单最后并确认签字。

(二)核对内容:本次纸质核对学籍信息涉及姓名、身份证、民族、专业等信息,如有信息修正的请到行政中心教务处2-11室,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一)高度重视、仔细核对。学籍信息将作为今后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成绩证明、打印毕业证书以及学位证书等的唯一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仔细核对。

(二)加强监管,确保安全。因学籍信息核对表中涉及到学生个人身份信息,请注意保护学生个人信息不外传,确保数据信息安全。

学籍信息联系人:谭宏超   电话:42465805

   附件:1.2020级新生详细名册(已打印,请教学秘书到教务处2-11办公室领取)

        2.2020年级新生注册信息核对责任书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1020日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