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20-10-2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5


 

按照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2020101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5304教室隆重举行,全院51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对党总支在过去三年里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紧密围绕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任务和创新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工作任务以及完成任务的主要措施和建议。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陈优、高羽、康燕、蒋奉君、游欢5名同志组成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会议最后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并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合影留念,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方法选举蒋奉君当为新一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接着,会议研究讨论委员分工,决定游欢任组织委员,陈优任宣传委员,康燕任纪检委员,高羽任工会委员,蒋奉君任统战委员(兼),游欢任青年委员(兼)。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对于统一全院师生党员思想,增强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引领和助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