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0-10-14 11:38: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规定,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期,学前教育学院2个任期届满的基层党支部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和学院党总支的周密安排下,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学前教育党总支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和党群工作部编制的《换届选举工作指南》,对换届选举流程等进行了部署。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换届选举办法,分别于9月23日和9月28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并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教师党支部由康燕、王莉莉、李霞3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康燕同志任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由游欢、徐俊生、杨港3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游欢同志任支部书记。

 此次换届选举,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推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强的组织基础。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