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教师说课程”活动
日期:2020-09-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3


 

    9月16日,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学前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说课程”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高度重视与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参与本次“教师说课程”活动的既有专业理论教研室,也有专业技能教研室的教师。活动共分三个分会场同时进行。

                                      季娜老师正在说课程——《舞蹈 


    张晓东老师正在说课程——《美术》  

        

          卢静老师正在说课程《0-3岁婴幼儿保育与发展》   

     活动中,参说教师从所授课程的课程性质、课程内容、教学实施、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说课结束后由所在小组老师进行点评交流。全体教师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说课程思路清晰、语言流畅,较好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对所授课程的精心备课和深入思考。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体现了教师肯钻研、重协作的精神,让教师对教育教学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为学前教育学院推进教学突破和创新奠定了良好基础。

                                     高羽副院长进行总结

活动结束后,学前教育学院高羽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组织和成效,激励各位教师继续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专业能力,坚定专业信念,为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