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09-0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8


2020年9月5日,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专升本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老师、2018级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老师、2018级辅导员周利娜老师、2019级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参与和指导了本次迎新工作。

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员干部服务队,志愿者们提前开展相关工作,准备相关材料。志愿者们采取“一对一”专人服务,帮助新生从校门口乘车、丰美楼寄放行李、办理入学手续、体育馆缴费直至到宿舍入住。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坚守岗位,高效地做好引导服务工作;同时针对来自专升本新生的各种疑问,也耐心仔细地进行解答、给予帮助。

本次迎新工作以服务专升本新生为宗旨,力图让他们感受到学前教育学院满满的爱与关怀,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期盼新生们在新的校园环境里茁壮成长,学业有成,早日达成自己的理想目标。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