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党员帮扶用真心,最美学伴显温情
日期:2020-07-0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0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月发起了“最美学伴”典型事迹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在原有党员联系寝室的基础上,针对学业上有困难的学生,开展一对一学业帮扶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服务型党支部。

此次活动除了毕业班的全体23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在原有的学生党员联系大一寝室的基础上,选择学业困难、生活困难的学生进行争对性辅导和帮助。学生党员采用线上沟通,线下辅导进行,精准帮助困难学生,努力解决各种困难问题,起到了很好的成效。

此次帮扶活动中,2017级学生党员罗倩和她的帮扶对象陈玉新被评为“最美学伴”。罗倩同学在了解到陈玉新同学在理论知识方面记忆和理解能力较弱,在技能方面乐感较差,学习存在困难的情况后,经常为其讲解记忆方法、技能练习方法,并经常督促她进行练习,让陈玉新同学学习进步很大。

此次“最美学伴”评选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师生,有利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为进一步构建服务型学生党支部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邓雅婷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