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树榜样明方向,立先进聚合力
日期:2020-06-3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9


    2020年6月,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综合素质能力,落实立德树人主体责任,健全学院育人引导机制,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学院以树典型,明方向,聚合力为目标,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树榜样、立先进”活动。在学生中间塑造榜样和标兵,号召全体学生向榜样学习,向先进靠近,促进全院学子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风貌。

6月初开始,学前教育学院就开始了“树榜样、立先进”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在全院大二、大三、大四全体学生中开展,经过广泛宣传、民主推荐、组织评审三个阶段,最后六月底学院共征2018级学前教育6班、智园七舍6-135-345-14三间优秀寝室作为优秀集体参与展示;征选张琼等20名学生做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展示。

宣传先进树典型,榜样力量大无穷。通过选树身边的典型、宣传身边的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影响和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学生把个人的发展与学习的初心使命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通讯员:周晓美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