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端午慰问学生
日期:2020-06-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0


 

6月24日晚,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的来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团总支书记杨港,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并慰问了重点关爱学生。

蒋书记一行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党政和团总支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重点关爱学生送去了慰问品。书记一行关心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对同学们的寝室内务和美化设计表示了肯定,对寝室和自习室的展现出的良好学习氛围表示赞赏。当了解到同学们的端午假期安排主要是期末复习和技能考试时,蒋书记鼓励大家要劳逸结合,要走出寝室积极参加班团活动在走访慰问重点关爱学生时,蒋书记表示希望安心学习,有困难一定及时找辅导员、找学院,学院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在智园十一舍6-1,蒋老师对在体育考试中不慎受伤的冉小平同学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寝室和班级同学对冉小平同学所展现出的团结友爱予以了表扬。

一份粽香,一份温暖;一份关爱,一份成长端午的一个小小的问候,送去的是整个学前教育学院对学生的关爱,是老师对学生的惦念。学院的慰问,让节日里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前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