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0-06-1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44


 

    2020年6月12日下午4:00,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丰美楼5506教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院长助理陈优学前教育系主任彭莉洁、方怡妮、教学秘书乔露以及学生信息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陈优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系主任彭莉洁宣布教学信息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她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工作委员会是为体现学生为主体地位、引导学生有序参与教学治理而成立的学生组织,以“反馈教学信息,提高教学质量”为宗旨,主要开展教学信息的收集、整理及反馈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评价教风、学风、院风,是教学管理人员、教师与学生三者之间的沟通桥梁。

接下来,学生教学信息工作委员会学生代表张慧灵发言。她从教学信息员的职责、重要性、如何做好这份工作三个方面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提出了对新成员们的一些建议,善于沟通和耐心交流的基本素质、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勤思慎行的工作方法。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讲话,指出教学信息员是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为一名教学信息员,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反映学院最真实的情况;不做一名低头工作的“信息搬运工”,要勤于思考,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有问题和建议及时向学院反映。并提出希望,勉励大家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积极充当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信息沟通的好助手,促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为学院教学质量、教学工作的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教师、学生信息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