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为学生党支部讲党课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日期:2020-06-1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4


 

  6月12日中午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在丰美楼5101为学生党支部讲党课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蒋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从为什么、治什么、如何做几个方面首先,蒋书记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暨世情的变化、国情的要求、党情的需要;坚定党的领导,明确“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科学理解党的建设新常态这两大方面入手,从理论到实际,详细地给党员们讲授了原因。   

         

             她说:“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原则,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方针和要求,它有助于廉政建设,反腐斗争,有助于确保党的纯洁性先进性。” 蒋书记又给大家讲解了如何全面从严治党,她强调必须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加强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证全体党员的廉政建设。

    最后,蒋书记结合目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把握评估内涵,做到人人认识到位,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合格评估的 16 字内涵,坚决贯彻 20 字方针。发挥党员力量,积极调动周边每位同学的积极性,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做到文明有礼,以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二要提高担当意识,做到件件责任到位。务必增强责任意识,定好位、分好工、负好责,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评建工作中身体力行,立标杆、做示范、当表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助力评建工作。通讯员:周新茹,张霞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