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保驾护航
日期:2020-06-1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3


 

      为了加强教学楼环境卫生,积极响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给全院师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6月12日中午,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老师的带领下,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在丰美楼各个厕所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对厕所内的杂物及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和整治。

   

活动中,党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把卫生死角的杂物垃圾清理干净,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学院清洁出了一份力。

              

              

 

通过这次集中整治清扫,不但改善了学院厕所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了同志们的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党员们更是发挥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履行了党员们责任担当。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按照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夺取迎评促建工作的全面胜利,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保驾护航。通讯员:李小英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