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提升学院院风院貌 ——学前教育学院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0-06-1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2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温馨美好、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更好地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院环境整治工作,6月1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团总支书记杨港的带领下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集中对学院楼道环境卫生和所有教师办公室进行了清扫。

    大扫除活动正式开始,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亲自上阵,示范并帮助同学们重新固定楼道的挂画,清扫展示柜卫生死角。学生干部团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此次义务活动中来,提前分工,各司其职,一个部门负责一个楼层或是一间教师办公室,积极配合安排,扫地、拖地、擦桌子、清理桌洞垃圾等,不怕脏不怕累,一丝不苟的在完成自己的任务。

                    

                   

      学生干部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刻苦精神,人人干劲十足,个个奋力争先,为学院学生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楼道墙面、窗户、护栏等地方的脏污被他们全部打扫出来并清理运走,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整洁尽了一份力。清洁过后,学生干部们又仔细的检查了每一个角落,确保清除了每一处卫生死角。经过他们一个下午的努力,楼道和办公室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还发扬了尊师、敬师的美德,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示了学院积极开展德育、团学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促进了迎评促建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