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百花社团 >> 详细内容
 
百花社团 >> 正文
【百花社团】同心战“役”暖人心,儿童绘本显真情 ——百花社团儿童绘本馆“疫情下的生活”绘本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06-13 00:00:00  发布人:学前教育学院  浏览量:474


 

613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儿童“疫情下的生活”儿童绘本比赛线。儿童绘本馆指导老师张晓东、百花社团负责人贾蕊作为评委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组织过程和决赛规则,接着一场精彩的绘本故事角逐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形式是由参赛同学在线上通过讲自己的PPT出自己和本的故事,通们对故事的,们在疫情下的生活和学习,了解到他制作绘本的方法和创意,进而达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作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20182班黄春月同学摘得本次活动桂冠。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颇多,受益匪浅。本次活动检验了同学们对业技能的学习和掌握情况炼了同学的动手和语言表达能力,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强化了大家疫情的认识,有效化解了因为疫情影响带来的心理压力和负担,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学习和生活



点击数:4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