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前教育学院获学校首批一流教学团队立项建设项目2项
日期:2020-06-11 09:3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3


     日前,学校公布了首批一流教学团队立项建设项目名单。我院院长陈世联教授领衔的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和常务副院长高羽副教授领衔的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团队成功入选。

    两个教学团队此次成功入选学校首批教学团队立项建设,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重大突破,充分体现了学院“高水平、高素质”双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学校《一流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的建设内容,进一步明确建设思路和措施,以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为重心,突出质量导向,开展分类教学、分类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校园双向交流、合作;加强专业建设,探索新时代教学团队发展道路,全力创建高水平、高素质的重庆市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

   相信我院的专业教学团队将会按照一流的标准和一流的水平推进建设任务,打造团队协作共同体,起到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