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评估动员大会
日期:2020-06-09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4

 


    6月5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暨评估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主持,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学生支部书记游欢和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蒋奉君书记从严治团的现实需要和打赢“疫情防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两场攻坚战的需要说明此次大会的背景,特别强调要为评估工作营造积极良好的氛围。随后,蒋书记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安排,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带领全体同学,内在要做到“两熟悉”:一是熟悉评估知识,二是熟悉学校情况;外在要做好良好的“三基本”:一是良好基本精神状态,二是良好基本行为规范,三是良好的基本学习风气。

                                                                           

最后,蒋奉君书记对评估工作做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二要率先垂范,积极参与;三要满怀信心,夺取顺利。

此次大会提高了学生干部对学校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认识,让他们充分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当,为做我院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讯员:任静丽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