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地方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二)
日期:2020-05-18 11:16: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8


 

学前教育学院广大学生返乡后,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出击,英勇奋斗,争当先锋,共同打响了这场青春战“疫”。

2月18日,2018级1班张慧灵同学在重庆市北碚区歇马街道小湾村参加志愿者活动,主要负责过往车辆的登记。

2月7日起,上午10点至下午18点,2018级6班穆丽丹在村委会的安排下,与村干部、党员同志,深入每家农户、为路边聚众人群等发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手册、防火手册进行宣传、解说,普及防护防火知识,做好村委会的防疫工作,对有疑似病状者进行登记备案上报。

2月15日开始到23日,2018级7班杨亚在重庆市万盛区金桥镇金灵亩政府库房,做收购农民蔬菜帮助农民卖菜,通过网上订单完成配菜并送去支援万盛部分人民用菜。

2月11日-2月14日,2018级1班朱紫薇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市第九师167团景园小区做志愿者,主要帮助小区里的住户配送菜和生活物品,并帮助解决琐事事情。

2月18日,2018级5班张佳露在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洪水镇寨坪村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协助村委对外出车辆进行登记,拦截外来车辆,发放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手册,劝导集中人群散开,不在公共场合逗留、聚集。

2月21日2018级2班刘鑫悦在涪陵区华新御苑小区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在小区门口对出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出门证明检查,对居民进行劝返尽量少出门愿疫情早日结束。

2019级2班张榕芝在中宁县舟塔乡田滩村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对出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出门证明检查,对居民进行劝返尽量少出门。

2019级3班冉小平在西阳县两覆乡三角塘村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对来往车辆进行登记并宣传相关疫情的严重性及相关防护措施, 同时对本村村民进行劝返少出门做好自我保护。

2月21日,2019级一班王乐千禧在重庆市酉阳县桃花园街道协助县妇联进行小区防控工作、对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2019级1班冉高翔在重庆市酉阳县老居民楼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在老居民楼门口对出行人员进行登记。为居民楼贴上新型冠状病毒相关防控知识。

2月22日,2019级2班于志瑶在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军分区双拥小区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对出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出门证明检查,车牌号登记,对居民进行劝返尽量少出门,并且宣传相关疫情的严重性及相关防护措施。

2016级一线五班赵成平积极参加灵石团县委号召,积极参与当地志愿服务,主要负责为路过车辆人员测量体温,在小区门口为进出人员进行登记等工作。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