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19-12-10 10:50:3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7


2019128日,由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河南省光山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海南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历时3个月,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100多所院校,15000多支团队报名参赛,780支团队进入总决赛。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我院2017级陈学莹、陈薇、杨胡嘉琪、香布四位同学获“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二等奖,2017级李灿、罗倩、邱雪、李沛四位同学获三等奖;2019级周垚臣、余秦岭、赵玉莲、秦秋杰、何智琳五位同学获“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体现了我院“重实践·强素质·多才艺”的人才培养特色,展现了我院的育人成果,充分反映了我院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