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爱心支教志愿活动
日期:2019-11-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6

    201911月27日,11月28日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在大庙幼儿园和草街幼儿园举行了第十三周爱心支教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支教课堂气氛踊跃活泼。

    11月27日下午13:30与11月28日下午14:30,志愿者们分两批次,分别走进大庙幼儿园和草街幼儿园。志愿者们按照各自幼儿园的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支教准备,首先是协助老师进行午休起床工作,志愿者们在给幼儿穿衣服,穿鞋,梳头发的同时,与幼儿进行沟通交流,主动积极的融入幼儿。而在接下来的上课时间,大庙幼儿园的支教志愿者们给小朋友带来了提前准备的手指游戏,幼儿故事和幼儿舞蹈,耐心地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而草街幼儿园支教志愿者们在帮助老师维持课堂秩序帮助老师进行教学活动的同时,为孩子们讲述了绘本故事,带给了同学们不一样的欢乐,促进了幼儿语言领域的发展。

    本次支教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丰富了幼儿生活,带给了他们多姿多彩的课堂,而且让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志愿者们得到了锻炼。

(通讯员:任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