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9-11-0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3


为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14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5402教室举办了以“弘扬革命精神,淬炼时代之魂”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学生党总支部的徐俊生、陈明三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学院党员师生一起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7名入围选手紧扣主题,用一个个故事、一幅幅图片,声情并茂地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红船精神、五四精神、红岩精神等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邱少云等革命先烈的光辉形象,黄大年、张富清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让现场观众们再一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党支部的陈优获得了一等奖,学生党支部的游欢、刘滨僮获得二等奖,学生支部的向美霖、田宴萍、沈停、罗艺四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蒋奉君老师点评指出,选手们准备充分,围绕本次微党课的主题,以我们耳熟能详的革命精神和先进人物为切入点,用生动的故事和鲜活的语言为我们讲授了一堂堂精彩的党课,讲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生动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和理论素养。她希望同志们能将这些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传承下来,并向时代楷模学习,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结合自身实际,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讯员:周新茹)



IMG_1020


IMG_1116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