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10-14 14:46:4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5


 

10月10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举办了主题为“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演讲比赛。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以及辅导员陈明、游欢、杨港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100余名同学到场观赛。

 

通过各班级筛选和各年级初赛,共有18组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紧扣主题,或慷慨激昂,或深情诚挚,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回顾新中国的发展和改革历程,抒发自己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当代青年学生渴望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强烈愿望,感染了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反响热烈。

比赛结束后,蒋奉君副书记对同学们的表现做了点评,她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比赛选手的良好表现以及活动组织的周到有序予以了肯定,并就选手们的不足之处给出了中肯建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自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  文婧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