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海诺教育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19-10-10 16:45:4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55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上午10-12点            

地点:众创空间多功能厅(教职工食堂三楼)

 

一、公司简介

集团由我市大学生(重庆大学)在读期间,从乡镇支教发展演变而来,12年正式注册公司,专注中小学课外文化课培训与辅导,现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涉及三大板块业务。

子公司帆木教育培训学校秉承“用心教育,服务至上,贵在行动”的办学宗旨,先有长寿、垫江、潼南和南川四所校区,常年办学;19年正在筹建璧山、江津和大足校区。

子公司小嗨课堂属在线课程,开设初等教育各年级各教材版本所有课程,现拥有固定在线学院7000余名。

集团正在筹划全员持股,19年年会落地,20年有意上市,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热爱教育事业的伙伴加入,为我市初等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岗位简介

1、各科任教师:从事小初高语数外物化各科目的授课及课后服务,要求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学校专业不限或专科师范类专业。

2、市场咨询师:负责市场宣传、客户咨询、学员管理等营销工作,要求专科科及其以上学历,学校专业不限。

3、管理培训生:为储备干部,主要是轮岗学习、明确目标,要求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学校专业不限。

4、软件工程师:负责线上教育系统维护和软件开发。

5、网络课教师:负责线上一对一授课和视频录制。

6、分校会计师:负责分校与总部财务往来及内部财务报表等。

5、分校副校长:执行总部战略、引领分校健康发展,要求具备行业管理经验或曾在我集团实习。

三、工作地点

重庆垫江、长寿、南川、潼南、大足、璧山和江津。

四、薪资待遇

提供住宿、五险、基础岗年薪10万左右、管理层年薪15万左右、高层年薪20万左右、培训、公派学习、周休一天半、法定节假日、旅游、15天以上年假等。

五、联系方式

人事部南老师

1、电话:19922257939(微信同号)

2、微信:hainuosl

3、邮箱:hainuojt@163.com

 

 

 

 

 

 

集团2019年会:

校区小班课:

年级家长会:

团建旅行:




相关链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