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在校师生集中观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直播
日期:2019-10-02 09:14: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7


 

10月1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在校130余名师生,在5101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直播。

通过观看直播,师生们与首都现场观众、全国人民和全球华人一起,共同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和热情欢快、绚丽多彩的群众游行。观看结束后,师生们激情澎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向世界宣告了我们在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阅兵式上亮出的精兵利器,群众游行体现的发展成果,充分展示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完美展现了我们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每一个中国人都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中国成立以来创造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离不开亿万普通劳动者踏踏实实的艰辛努力。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任重道远,我们将勇担重任,不断磨练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报效祖国。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