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分党校三十六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
日期:2019-09-3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1

    2019年9月2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三十六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在丰美楼5501举行了开学典礼。院分党校校长、院党总支书记陈世联,院分党校副校长、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院分党校三十六期培训班班主任杨港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陈世联书记致辞并讲话。他对参训学员表示了欢迎与祝贺,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静心学习,学有所获,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定力;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三是要树立群众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班班主任杨港对培训内容、纪律要求、考核方式进行了强调。

学员代表赵文静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将在学习中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坚持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的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纪录片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讯员  文婧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