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开讲
日期:2019-09-2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1


9月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在丰美楼5101开讲。第一讲的内容开学第一课、院情介绍以及专业认知与生涯规划教育,由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主讲。

 “开学第一课”,这既是新学期开始的第一节课,更是2019级同学们正式踏入大学校园的第一课。这对于刚刚结束激烈高考的同学们具有重要的意义。刚进入大学的同学们,对于大学一无所知,对于专业认知更是知之甚少,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在讲座中,高羽老师就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指导,并结合她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大学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去做。

新生入学教育是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第一环,是学生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尽快适应环境、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根据安排,在接下来的三天,将陆续开展理想信念、优良学风、行为规范、安全等主题教育。

通讯员 谢永琴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