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9-09-2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8


    9月16日-9月22日是“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本次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大家,网络安全靠大家”。

    宣传周期间,学前教育学院各班级通过观看宣传视频、现身说“法”等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学习宣传网络安全知识。2019级新生也利用军训间隙,观看了宣传视频,认真学习了相关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网络上的各种“陷阱”,提醒学生高度重视个人网络信息保密,防止个人信息泄露的手段,并养成良好的用网习惯,在虚拟网络中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2017级新生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学前教育2018级 2班开展网络完全主题班会




      

2019级新生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