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第五届百花社团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日期:2019-06-05 08:38:5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75


5月28日晚七点,学前教育学院在新音乐厅举办“童心飞扬·梦想起航”第五届百花社团颁奖典礼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程荣尧杨霄,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师生代表60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晚会从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研究协会、儿童产品研发协会、儿童故事馆、儿童舞蹈馆、儿童绘本馆、儿童弹唱馆、儿童手工馆、儿童戏剧社、儿童游戏社九大学院社团中选取优秀节目予以展示。可谓是百花齐放,尽显德艺风采。

舞蹈《上学了》同学俏皮活泼地舞台表现形式展现孩子们入学的兴奋与不安;皮影戏《狐假虎威》,通过故事戏剧的方式将历史悠久的传统艺术皮影戏与幼儿教育进行了完美结合,促进了幼儿的思维发展戏剧《童童和她的朋友们》利用生动有趣的表演形式,增加幼儿对蔬菜水果的喜爱,强调了平衡膳食的重要性。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了颁奖环节,一、二、三等奖各归其主,部分幸运观众也获得了抽奖奖品。

本次活动展现学前教育专业丰富专业特色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学生记者 陶杰聪 李灿

实习学生记者 赵文淇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