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说课观摩活动
日期:2019-05-23 15:38: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5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给教师提供一个相互观摩、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落实学前教育学院教研活动月实施方案。522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行知楼616微格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创新课堂教学方法、实现知信行合一”的教师说课观摩交流活动。

学院分别从公共课、理论课和技能课教师中推荐了张占广、卢静和谭阿斯三位老师进行说课,老师们从说课材料的准备到课件的制作,从时间的把握到教法的运用,都力求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说课过程中,镇定从容、思路清晰,从课程分析、课程设计、教学理念、学情分析以及教学方法等方面入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说课。三位老师在教学设计过程中都尤为注重学生的学习体验,力争从创新课堂教学方法出发,力求实现学生从对学科知识的认知到产生信念到实践能力的转化,通过以学促教,达到“教学相长”的教学效果。

说课活动后,大家从教师的说课设计、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技能技巧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教师之间搭建了分享、交流的平台,也为教师提供了创新课堂教学方法的尝试、实践教育理念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机会,更为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如何践行“知信行合一”理念起到了指引和启发作用。通讯员 谢永琴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