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周末宝贝会”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05-2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9

    5月18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本专业特色,在草街镇玉苑区开展了“周末宝贝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结合学前教育专业平时所学课程来开展,主要包括讲故事、游戏以及戏剧表演三部分。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迅速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眼球;趣味十足的鸭子舞让小朋友们随着音乐舞动,乐在其中;紧接着的夹气球竞赛、喊数抱团、报纸贴胸跑、以及水果蹲等游戏,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领会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最后以歌曲《最美的光》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周末宝贝会”主题党日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拉近了学生们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也锻炼了学生们的在实践中的教学实操能力。通讯员:张璐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