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名列2019年中国民办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排行榜第2位
日期:2019-05-1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40

   5月初,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编撰完成、科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的《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新鲜出炉,旨在为2019年全国高考考生选择报考大学本科专业提供权威参考指南。其中的“2019中国民办大学各本科专业排名(5星以上)”显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名列全国第二、地区第一,专业星级排名达到“五星级”。这表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全国民办高校处于领先地位。


     

       校友会“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评价指标由学科水平、培养质量、师资水平、专业水平和专业影响等五大指标构成。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专业已经连续两年居全国第二,说明其学科水平、培养质量、师资水平、专业水平和专业影响等已经达到较高水平,也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近年来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的硕果。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