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019年考研再创佳绩!
日期:2019-05-1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78

 

     2019年,学前教育学院考研学子喜讯频传,考研上线人数比例再创新高。据统计,今年我院共35人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按照今年国家线,共有20名同学上线,上线率57.14%。其中十名同学已被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占考研上线人数的50%。总体上看,我院考研报考人数、上线人数比例均取得可喜成绩。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支持学生继续专业深造攻读硕士学位。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会、考研交流会等提供准确的考研信息,鼓舞学生的信心,激发他们的勇气。学院始终坚持以考研为抓手促学风建设,努力营造考研氛围,塑造考研文化,通过加强考研指导、提供细致服务等一系列考研强化工作,实现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考研学子为学院学生树立了榜样,祝愿他们在求学路上奋勇向前,再创辉煌。也希望广大在校生以考研学子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学习,续写佳绩!通讯员刘莉

 

附:考研录取名单及专业

序号

姓名

考研分数

录取院校

录取专业

1

吴洵

409

西南大学

小学教育

2

张曼

400

西南大学

学前教育

3

袁瑞

380

四川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

4

刘策

367

喀什大学

教育学原理

5

马力

364

吉林外国语大学

学前教育

6

郅娇娇

362

天津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

7

付先菊

355

渤海大学

学前教育

8

张琴

351

重庆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

9

刘莉

350

西华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

10

周嫒雨

341

广西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