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日期:2019-04-29 08: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60


 

424日,陈世联院长在会议室召开答辩教师会议,会议强调答辩现场纪律、答辩要求、答辩意义。本次答辩共分为6组,参加2019届答辩的共有211位学生毕业生。

毕业论文答辩流程包括答辩者自我介绍、自我陈诉、提问与答辩、总结和致辞五部分。答辩教师将根据毕业论文评分标准对答辩者的论文和答辩情况进行打分。

答辩过程主要采取“三对一”模式,答辩学生要回答三位答辩教师提出的问题并迅速思考作答。在此之前,答辩学生需阐述论文标题和选取论文动机,较详细的介绍论文的主要论点、论据并对文章进行总结。

答辩教师依据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论文研究的数据等对答辩者进行提问,主要考察答辩学生对所写论文内容的熟悉度、基本观点及其论文真实性。最后答辩教师会围绕毕业论文存在的薄弱和不足提出修改意见。

此次答辩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考察了同学门的思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即将踏入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