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实习汇报会
日期:2019-04-18 15:02: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30


41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5级毕业实习汇报会,学前教育系主任彭莉洁老师主持,周冠环、卢静老师及18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彭莉洁老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工作表示祝贺。随后,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她们有的在幼儿园实习,也有去学前教育相关的培训机构

同学们表示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对幼儿园一日常规管理,五大领域课程及游戏开展有了全面的了解。通过实习,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理论知识和技能实践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也和幼儿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就业也有了明确的方向。

接着,参会老师和同学们针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选择实习幼儿园的优先考虑条件,公招考试与就业,学院课程设置与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有同学表示实习教师在幼儿园的存在感和价值感得不到充分的体现,也有同学表示希望学院可以更多的重视学生教法课、技能课、游戏活动开展等方面的课程。

最后,参会老师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将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幼儿教师。并表示今后学院将丰富课程设置,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