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霄调研指导学前教育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2019-04-18 08:15:4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4

 

   417日上午,副校长杨霄到学前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党总支书记助理徐俊生就目前的就业状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及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各个班级的具体就业情况。

杨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前一阶段就业工作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就业创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杨霄在调研后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定目标。 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已到了攻坚阶段,学院党政领导要认真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党政主要领导要自定任务,带动全院教师齐抓共管,力争初次就业率达到90%。二要定措施。首先要对未就业学生进行一次摸排,在此基础上细化分解目标,通过教育引导、逐个谈心、密切跟踪、定向推荐等工作,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就业;同时,要继续巩固签约率,减少签约过程中的不稳定因素,及时掌握同学们的就业动态。三要定重点。要特别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做好后续指导工作。

院长陈世联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学院将继续努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力争完成全年目标。通讯员 刘瑶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