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6


417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丰美楼5101举行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五四答题王”知识竞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以及学生支部书记乔露出席了此次竞赛活动。

在比赛中,各参赛小组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基础理论知识,正确率非常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最后通过激烈的角逐,苏欣和张佳露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陈晨、杜燕、程灿、成玥寰获得二等奖;黄倩雯、陈薇、许亚雯、罗美玲、冯锦华、崔春瑞获得三等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对我院学生党支部样板支部的一个细化落实,是对校园文化活动的一种丰富,更是强化了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志愿向党组织看起的全体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意识。通讯员  谢永琴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