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 我院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4-15 15:29:4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7


­

41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行知广场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团总支副书记陈妍池以及18级新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参观并瞻仰了陶行知陈列处,由组织部成员代表对陶行知生平进行了介绍。团员代表文忆璇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最后,陈妍池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进行了入团宣誓。她对新团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团员们严于律己,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通讯员 张小镜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