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尽显风采 我院辩论赛初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9-04-1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4


412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与体育学院围绕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能否为恶意差评者辩护这一主题在慧园工商学院11312举行了辩论赛初赛第六场。

场上对战双方各就各位,拉开了辩论赛序幕,反方我院辩题以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不能为恶意差评者辩护进行驳论。比赛过程中八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辩题,双方针锋互不相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的激战,最终学前教育学院以73分的好成绩首战告捷。

 最后,评委对此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出口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之处。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何莹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