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旧情深,爱心传递”--记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9-03-1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1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充分展现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传承新时期的雷锋精神。建设和谐校园互帮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学前教育学院于35日至8日开展了以“物旧情深,爱心传递”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37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在智园七舍集合,分为两组进行旧物的收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来到活动设点捐献自己的物品,奉献自己的爱心。8日中午,志愿者们将整理好的书本、杯子、书包、玩偶、学习用具等物品,前往合川区大庙村完全小学开展爱心传递。暖心的物品陆续送至小朋友的手中,小朋友们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的热情。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同时营造和谐友善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 苏丽燕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