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顺利召开全民健身运动会
日期:2018-12-26 15:49: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0

    为落实全国大会教育精神,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于1123日,1221日分别在智园篮球场、田径场举办了全民健身运动会。

    本次达人运动会分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包含跳绳达人、幼儿歌词达人、呼啦圈达人;团体项目包含力量达人、配合达人。在个人项目赛中,同学们各显其能,奋力参与到比赛中,展现了热爱运动,享受运动的过程。团体赛上各参赛队伍配合无间,拔河比赛中,相互合作、奋力拼搏,比赛异常激烈。在最后组织的4×100米混合接力赛中,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达人称号”花落各家。

    在本次运动中,同学们发扬 “强体魄、展风采、彰拼搏、促团结精神,充分展现了达人们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励每一位达人继续发扬勇于拼搏、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共同开创达人新时代投入更饱满的热情与毅力!在同学们洋溢的笑容中,本次达人运动会圆满结束!通讯员 何莹

 

 

 

 

IMG_1116

 

 

 

IMG_0562

 

 

 

 

 

IMG_0774

 

 

IMG_1101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