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术专题讲座
日期:2018-12-18 09:27: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4



1214日,学前教育学院邀请合川区新华幼儿园杨锐园长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题为园长有约—跂而望志·彼岸花开专题讲座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羽、专业教师代表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杨锐向同学们分享自身经历

杨锐园长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印象深刻。紧接着,她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丰富的阅历,理想、责任感、幼儿教育事业等方面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向同学们传递一种理想信念——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需要学会思考幼教行业的深层次价值,对行业的发展应有前瞻性的判断,找准自己的定位。同时强调要注重理论知识实践技能的双向培养和提升。

通讯员:何莹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