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日期:2018-12-1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0


 

12月13日,学前教育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2018-2019学年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在活力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民乐《牵丝戏》通过传统的民族乐器描绘了傀儡翁与牵扯一生的傀儡之间的相伴别离,诉说了一段牵恋;《大海的声音》运用了音乐声和朗诵,让孩子们冥想大海,从听,视,触,闻,味五个感官去立体的感觉大海;舞蹈《小城雨巷》从雨巷中走来的美丽姑娘们,她们撑着油纸伞在柔和的灯光下翩翩起舞,舞姿曼妙,令人向往。舞蹈《寂寞舞者》舞者默默地奉献着它最美丽的舞姿,舞姿里既有忧伤的美丽,也有优雅的欢乐。最后,在《数星星》的音乐中晚会落下帷幕。


《牵丝戏》


《小城雨巷》


《寂寞舞者》

整场演出洋溢着澎湃的青春气息,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学子们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合影留念

学生记者 李灿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