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术专题讲座
日期:2018-12-0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7

12月6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科学探究活动中教师的有效指导策略”专题讲座。学前教育专业师生约200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教师洪瑛主讲。


讲座现场

洪瑛老师围绕“科学探究活动”这一主题,从教学策略入手,结合小、中、大班的不同学情,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讲解过程中,她大量结合自身教学实际经验,生动形象且富含理论深度,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请教在实际教学中的问题和困惑,为促进专业知识和能力提升及日后实际教学问题的解决起到了积极作用。


洪瑛讲课

据了解,洪瑛是重庆市市级骨干教师,从事幼教工作三十余年,教学和科研经验丰富,曾主持研究过多个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办课题,主编过多种幼教丛书。


                                                             学生记者 袁其锋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