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排球新生杯比赛学前教育学院勇夺亚军
日期:2018-11-05 16:33:4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9


1018日至30日,为期两周的2018年迎新杯排球比赛落幕。学前教育学院组队参加了普通学生组的比赛,男女混打,四胜一负,夺取亚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本届比赛共有各个二级学院的13支队参加角逐。在小组赛中先后以20的成绩战胜外语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半决赛中,队员克服心理压力,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调整状态,决胜局以15:10的比分战胜教职工队,成功进入冠亚军争夺赛。在决赛中,面对老对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前队员顶住压力,全力冲击,凭借丰富的经验与默契的配合将强大的对手逼入决胜局,最终1315憾负对手,获得赛事亚军。但队员们赛出了风采和水平,勇于争先的比赛精神值得大家的学习。

队员们怀着对排球运动的热爱,利用课余时间每周进行两次技术训练,风雨无阻,全心投入,团结一心。在提升球技的同时放松身心,收获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和人际交往的能力。

在我校养成教育的大环境背景下,类似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的推动了校园全民健身的系列活动的开展。通讯员 杨士琪

 

 

 

12d965d214863f6e

 

 

 

 

 

 

 

 

  

 

-78be9d3ea02fb1da

 

 

 

 

 

 

 

 

 

 

 

 

19dfe4efe5be951f

-2fdbf30db6c0cc2e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