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以物换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3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2

 

为增强党员创新意识和实践意识,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为提升党员积极性,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1028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智园二舍组织开展以“以物换物”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秉承着自愿自由的交换原则,将手中闲置下来的或者购买后不中意的东西与他人交换,使这些闲置物品效益最大化,实现物尽其用。不仅如此,此次活动还让同学们在交换的过程中收获友谊,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以交换的方式实现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创造愉快的心情,达到低碳的生活质量。

据初步统计,这次活动共收到文具、生活用品等物品100多件,本次活动活动旨在倡导低碳生活和奉献爱心慈善的理念。低碳生活,是目前最提倡的一种生活方式,也将是未来主导的健康生活方式。旧物之间的交换,不仅发挥了旧物的使用价值,有效地利用了资源。通讯员 李力

 

 

-12b5658fe2b70ba8

 

 

7258b33b0624d57

 

 

 

 

 

 

 

 

 

 

-261d072d6b394c33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